15个年头第30届 210个楼盘等你选

2009年08月08日 17:30

  记者日前从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为期五天的第30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07秋季)将于 10月1-5日在后子门天府博览中心举行。据悉,本次房交会吸引了190家开发商、210个楼盘及众多中介公司和家装建材企业参展,届时将成为房地产产业 链上的一次大聚会,也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席房产盛宴。

  企业楼盘热捧秋交会

  备受关注的每年两届房交会已经成为了购房者的传统节日,开发商更是相当重视,今年开发商的报名势头 和参展的热情远远超过了往年。截至目前,已经有190余家开发商进行了报名登记,其中包括万科、中海、和记黄埔、置信、金科、龙湖、华侨城等品牌房地产公 司。另悉,二手房展区也已有30多家中介公司进驻。

  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黎光成主任称,今年秋交会参展的楼盘预售面积总计13459860.4平方 米,其中住宅就超过了130万平方米,可以预见今年下半年将有大量房源推出,购房者可以更充分的选择。另据黎主任介绍,2007秋交会不仅是吸引了开发商 积极的参展,一些区县甚至外省也表达了要参加展会,虽然给展场安排带来了压力,但这充分说明了房交会的品牌号召力和成都房地产的影响力。

  市房管局产业规划处处长杜文介绍说,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商品住房供应结构,满足老百姓不同层次的住房消费需求,在本届秋交会上,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将首次设立专区进行展示,并现场进行限价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政策咨询。

  杜处长同时表示,成都楼市基本延续了去年底的良好发展势头,市场整体保持健康、稳定的良性发展态势。平稳的市场为2007秋交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普通住宅比重上升、商品住房供求结构渐趋于合理、商业地产市场开始理性调整等特点将在本届秋交会上得以显现。

  五大亮点 黄金周逛展更愉快

  在国庆大假举行的本届秋季房产欠款,将是第三次在黄金周举办的房产会,从上两届房交会的效果来看, 大假为上班族和省内购房者提供了充足的逛展、选房时间,受到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的欢迎,逛房交会已经成为了黄金周一项新的休闲方式,也成为省内消费者到成都 度假的新内容。与往年不同,本届秋交会将显现出更多的亮点,让市民黄金周逛房交会更愉快,给大假生活增加一份乐趣。

  亮点一:靓盘云集

  秋交会参展楼盘达210个,几乎囊括了成都所有知名项目和最新楼盘,这些项目参展在凸显房交会实力 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丰盛的房产大餐。据悉,本次秋交会特别开辟了四楼品牌大盘馆,专门展示在成都享有盛誉的9家品牌开发商,其中包括了中海、华润、万 科、和记黄埔、置信、华侨城、蓝光、龙湖、金科等。三楼的区县组团在本次展会上也将引人关注,新津、崇州等区县将整体包装展位,展示区域优美环境和发展蓝 图。另悉,二楼的都市靓盘和一楼的特装展位也有数量众多的新盘,为购房者提供一个集中选购品牌精品楼盘的平台。

  亮点二:限价房特设专区

  为了满足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需求,展现成都加强住房保障的决心和力度,本次秋交会特别设立了限价商品房住房项目展示专区,并现场进行限价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政策咨询。

  亮点三:二手房家装常年设展

  设在成都房地产大厦1F-2F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的二手房展区,囊括了金丰易居、顺驰、21世纪不 动产、中原、富房、为您服务等有市场号召力的30余家实力房产中介公司,将提供上2万余条二手房房源信息,房源涵盖成都东南西北中所有区域,更有特色房源 信息,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此外,设在成都房地产大厦负1楼的家装展区涵盖了美家堂、新空间、广东星艺、华达、重信、川豪等品牌装修企业,而且从本届房 交会开始,家装展区将作为常年展场对外开放。

  亮点四:展会服务更贴心

  本次展会不仅为老百姓搭建了选房、办证、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而且在一些展会服务上更加细致周到。 据悉,本届秋交会将首次开通房交会专用客服热线:028-86280008,专门解答市民对房交会相关问题咨询;市民房产学校继续开讲,这是为购房者提供 信息支持的购房知识讲座;权证办理大假不休,为方便群众办理各项手续,房产政务中心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将继续上班,为购房者提供服务。此外,针对房交会期间 只作形象展示的企业,在其展位上由组委会统一设置醒目标识,帮助市民快速识别。如果在逛展当中有疑问,市民还可以通过设置在4楼的专家咨询服务区进行咨 询。

  亮点五:庆典活动丰富多彩

  作为成都房地产业第一专业会展平台,房交会无可置疑地成为了一面金字招牌。本次房交会是第30届, 为此,组委会准备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在展会期间推出。其中包括出版《成都房展·三十而立》一书;特邀中国新时代主旋律“红旗歌手”刘媛媛在蓉举行“爱我中 华”公益演唱会;同时还将举行“和谐盛世·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书画家全国巡展成都展”;以及三十届房交会庆典晚会等活动,这些活动将共同营造出房交会的 节日喜庆氛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