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张艺谋张会军:艺术目光投向住房保障

2009年08月13日 17:41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昨日下午的政协分组讨论会上,著名导演张艺谋委员,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委员联合建议,各级政府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城市居民的保障性和安居性住房问题。

张艺谋与张会军同为北京电影学院78级毕业生。这两位相熟已久的大学同学在本届政协会议上都将目光投向了城市保障性和安居性住房的建设问题。

张会军在讨论会上说,随着我们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的发展,百姓最大的生活问题就是住房。张会军特别强调,老百姓,特别是刚刚参加工作的公务员、企业人员、年轻大学毕业生和广大务工人员,由于收入情况,越来越买不起住房,也租不到适合其工资水平的住房,造成了非常大的社会隐患和不安定因素。

针对这些问题,张会军和张艺谋两位委员联名提交一份提案,建议政府成立专门机构,协调、解决保障性和安居性住房问题;从用地、规划、设计、审批、资金、建设等环节,加大力度解决这一问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