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文化家园客户联谊会25日晚倾情上演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家在临沂网讯:7月25日傍晚,杏坛文化家园客户联谊会在沂景假日酒店举行,近200名业主代表和销售人员欢聚一堂,气氛热烈融洽。活动还举行了抽奖及各种互动游戏,互动的方式使整个联谊会气氛更加热烈,为广大业主提供了沟通信息、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

 

      开发商临矿集团下属临矿地产副总经理朱旭先生在晚宴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杏坛文化家园开发了以来的成就和发展,对广大业主的理解和支持表达了谢意。业主代表张爱民先生也代表广大业主上台发了言。联谊会还邀请了苗雨等知名歌手和演员为业主和嘉宾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联谊会气氛热烈祥和、为广大业主提供了沟通信息、交流感情的良好平台。

      据悉,位于临沂新城中心沂蒙路与三合三街交汇处的杏坛文化家园,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户型从106-260平米不等,是新城中心具有高舒适度、高升值潜力、高性价比的大型高尚人文社区。该项目自2008年年底以准现房向市场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追捧,目前已销售过半。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