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万家丽园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家在临沂网)7月16日上午,中山路与夏庄街交汇路交叉口,美丽的沭河畔,彩旗飘扬,锣鼓阵阵,金狮欢舞,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由山东万家丽园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万家丽园小区开工奠基仪式正在此举行。县人大季保劲主任、政协张守仕主席、县委马祥营副书记、县委常委王伟庆副县长、宣传部姜自棠部长、县委办公室周东开主任、政法委王佃利书记、规划局王进忠局长、万家丽园房开公司股东林松彪、董事长潘贻炯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奠基仪式。

      开工奠基仪式由县委常委王伟庆副县长主持。规划局王进忠局长、董事长潘贻炯、县委马祥营副书记先后致辞,共同展望万家丽园的美好前景。礼炮齐鸣,机械启动,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嘉宾们共同为万家丽园奠基培土。这标志着有一高档社区正式拉开了建设序幕。 
临沭县“万家丽园”小区地处中山路与夏庄街交汇处,西临全县最繁华的中山路,北临商业步行街,东临县机关幼儿园与一小,西边还有美食文化一条街,是我们临沭县黄金区城中的钻石级位 置。
     小区占地约33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总投资近亿元;规划建设9栋多层花园式洋房建筑与1栋酒店式单身公寓,居住户数约250户;内配高端物业公司管理、高科技性的智能安保技术、花园式的景观绿化;是临沭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又一理想的居住小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