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看房者增加 临沂楼市“金九银十”开始热身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家在临沂网8月8日讯  昨天是立秋的日子,随着秋季节气的开始,临沂近段时间一直是“细雨绵绵,秋风习习”的凉爽天气。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和看房的市民明显增多。随着一线城市楼市的升温,临沂的购房者和开发商们也开始为楼市“金九银十”开始热身了。不过,现在购房者都很理性,咨询看房的人增多,并不能说明临沂楼市要重回黄金期,还要看今后的销售情况。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市区的一些房开公司售楼处,发现天气凉爽后电话咨询和看房的人明显多了起来,多家售楼处的销售人员表示销售情况好于前两个月。
 
    在人民广场附近一处售楼部内,记者看到前来看房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售楼电话也是铃声

不断。一位销售主管告诉记者:“现在天气好了,不像前段时间那么热,再加上整个房地产市场都有良好的上升趋势,所谓买涨不买跌,近期来电量和看房者都有明显的提升,当然吸引购房者出手的最关键的还是房子的品质。”
    在滨河一家楼盘,记者遇到了正在看房的贾先生,他告诉记者,最近天气不热了,想多带
家人一起看看房子,目前他已经看了好几家楼盘,想综合做出比较后,选择性价比最好的出手。看房的李先生则告诉记者,他想多看看房子,接下来两个月会是楼市购销旺季,开发商优惠活动比较多,到时候再出手会更实惠。
    天气转凉,市民看房热情增高,很多市民是为了先看好房子,再在“金九银十”的时候出
手,购房者最看重的还是房子的价格和地段品质。虽然传统的楼市黄金期开始出现预热的现象,但要想让楼市真正“暖”起来,除了定一个合理的价格,做好楼盘的环境和质量,还要在售后服务等方面多做文章,从而吸引有需求的市民购买房子,这样临沂的楼市才能沿自己的路子稳步上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