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新区五项重点工程竣工

2009年08月14日 11:1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7月1日下午,北城新区文化公园·景观湖等五项重点建设工程举行竣工剪彩仪式,五大项目重点工程的竣工为现代化新城区的基本框架增添了新的内容。

     其中,景观湖工程是文化公园的主体工程,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设计形状以世界地图为蓝本,寓意临沂人民立足本地,放眼世界。作为北城新区一处重要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景观湖不仅为市民和游人提供了休闲娱乐和旅游观光的场所,也将成为北城新区一张亮丽名片。

     澜泊湾宾馆是北城新区第一家集餐饮、客房、商务、娱乐于一体的五星级酒店,工程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澜泊湾广场工程总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1600万元,是滨河沿线和城市轴线的重要节点景观,广场由龙柱、水幕电影、花型建筑等景观组成,体现了临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祊河沿线景观绿化工程东起三和大桥,西至新区医院,全长7900米,共完成绿化总面积597340平方米,建设各类广场21处,各类廊架、亭子等景观小品27处,完成总投资约1.2亿元。

      从2003年起,临沂市委、市政府积极实施城镇化主导战略,按照“以河为轴,两岸发展、一河六区、组团发展”的城市框架和“南工、北文、中商”功能布局,拉开了中心城市的大框架。目前,北城新区一期开发建设范围内,所有市政设施重点工程基本竣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