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齐鲁园举行部分楼盘主体竣工及开盘典礼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报道图片

  9月22日,位于南坊新区核心位置的齐鲁园小区举行了盛大的开盘典礼及部分楼盘主体竣工庆典。出席开盘典礼的领导有:国家建设部房产管理司司长 姜万荣、临沂市政协主席 杨荣三、临沂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 蒋毅、临沂市建设局局长 刘德成、临沂市审计局局长 康德忠、临沂日报社王总、临沂市中国银行主席 吕兰涛、临沂市工商银行主任 乔光、临沂联通公司经理 张建国、临沂市技术监督局主任、山东冠鲁建设集团及山东冠鲁建材工业集团的领导们。

  齐鲁园小区是冠鲁集团倾力打造的临沂第一品牌园林式小区,位于南坊中轴核心位置,项目一期共占地270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米,共有四十个单体建筑,现已竣工的有九个单体工程,同时,现已竣工完成了500个车位的车库。区内各项设施十分齐全,商业、会所、运动设施一应俱全,同时在世界享誉已久的北京汇佳国际教育机构已入驻齐鲁园。齐鲁园由世界顶级园林艺术大师,山东省花卉协会会长张卫东先生亲率曾在昆明世博会上获金奖最多的“齐鲁园”原班人马建设小区的园林绿化。小区内多数房产已被工行、中行、联通、质量监督处、测绘院、市工会等单位购买,这些白领精英人士的入住,已赋予了小区与生俱来的高贵品质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冠鲁集团郑重向社会各各界宣布:要以鲁班奖的标准,处处精心施工,誓将齐鲁园建成临沂市第一个“泰山杯”小区。

  我们有理由相信,“齐鲁园”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冠鲁将为我们呈现一个临沂房地产项目的经典之作,“齐鲁园”将成为真正的幸福家园、快乐家园、美丽家园!

贵宾专线:8607888
接待会馆:沂蒙六路(新政府北50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