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二届广告节暨2009年临沂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

2009年08月19日 08:59

18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广告节暨2009年临沂秋季房地产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9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作为山东省第十二届广告节的一个重要配套活动,2009年临沂秋季房产交易会将于946日 在临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房产交易会是由山东省第十二届广告节临沂市组委会、临沂市房产管理局、临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临沂市城市房产协会、临沂市广 播电视台主办,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市房屋置换中心承办。本届秋季房地产交易会的主题为:“同看城市发展,寻找绿色家园”。

临 沂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加庆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临沂城市建设规模的日新月异,临沂市的房地产市场也迎来迅猛发展,房地产业在我市国 民经济中的支柱地位愈加明显。房地产业是城市发展的风向标。随着临沂向四市战略、五城目标的迈进,我市房地产业在打造滨水生态城市、造就人居适宜的良好环 境方面将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房地产交易会的举办,可谓顺势而为,既为市民提供了一个看房,选房,买房的好去处,也为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和 交流的平台。

临沂广播电视台房地产交易会自2006年至2009年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得到了广大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一致赞扬和认可。在今年三月份举办的临沂春季地产文化节期间有近10万人次到场参观,现场与房地产参展商洽谈意向签约购房1150套,现场签约成交100多套成交额5000多万元。临沂广播电视台房产交易会已经成为临沂市民选房买房必不可少的平台,更是临沂广大房产开发商期盼的盛会。

临 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段永福表示,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将本着活跃市场、促进房屋交易的目的,借助山东省第十二届广告节之势,以强大的宣传力度、丰厚的电视回 报、新颖的配套活动将本届房产交易会办成一届大规模、高档次的专业性房产交易会,以期在金秋九月为广大市民和房地产开发商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会上还观看了广告节宣传片,回顾了2009年春季房地产交易会的盛况,组织者还就秋季房地产交易会的相关内容作了阐释,房地产开发商代表也亲临现场畅谈感想。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临沂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临沂市房产管理局和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的领导以及广大房产开发商和新闻媒体朋友。


 

 

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