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国际“安居月”买到就是赚到!

2009年09月06日 08:5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滨河国际“安居月”买到就是赚到!
 ――看房团光临滨河国际  “安居月”推出2大特惠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家在临沂网百人大型看房团活动在众多房地产公司的配合下成功举办。在周密的组织下,共160多名看房团成员于上午10点半来到位于小埠东橡胶坝西侧的滨河国际项目现场。
      滨河国际在4月份开展“安居月”活动,圆临沂人安居梦想。在“安居月”活动期间,滨河国际推出2项优惠方案,犹如两颗重磅炸弹,在临沂楼市掀起一场起所未有的抢购热潮。首先推出的是“安居月”购房配“宝马”活动,凡在“安居月”期间购买滨河国际项目的客户,都将赠送超值大礼;其次是推出10套“特价房”,最低2800元/㎡起,买到就赚到。据了解,“安居月”启动第一天早上7点半就有客户前来排队抢购2800元/㎡的特价房,到目前为止,特价房源已基本售罄。
      在滨河国际的接待中心, 1个多小时的现场参观时间里,看房团成员普遍表现出对“安居月”活动的细节的关心,面对滨河国际的现房实景,很多看房团成员争相要求工作人员带领去看自己中意的房子,当时就有十多位看房团成员放弃了跟团参观后续项目,而留下来洽谈各项细节。
      滨河国际项目由隶属于福建前田集团的山东前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占地350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地处临沂城市中轴线,沂河之滨,滨河大道西侧,东有万亩沂蒙湖、数千米滨河主题公园;北有电力河;南面是近26000平方米原生态板栗园。无可比拟的区位价值,绝无仅有的风水宝地,水景、公园、广场,天赋的人居环境,滨河国际致力打造临沂绝版生态居所、CLD生活典范。
      滨河国际为西班牙式纯水岸风情的高品质居住区,由澳原生态美环境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原版移植西班牙建筑风格及园林景观,大手笔规划西班牙风情社区景观体系。同时,滨河国际在新结构、新材料、新技术、新道路、新配置上提出“五新”细节标准,每一处都彰显着 “细节铸就精品,质量成就永恒”的理念。并且携手香港港联物业顾问,力求为入住业主提供五星级的物业服务,尽可能的满足业主现实和潜在的服务需求,让每个人感到舒适方便。
      一些有购房意愿的看房团成员表示,他们很喜欢这种看房团的活动,希望可以通过看房团多走几个楼盘,并通过团购获得一个优惠的价格,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