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悦城12日发售小户型 近百名客户认购选房

2009年09月06日 08:5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家在临沂网讯:4月12日上午,广田悦城公开发售40—70平米小户型,并接受客户的选房和交纳认购订金。一上午的时间里有近百名客户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交纳了定金。
 
      12日上午广田悦城位于沂蒙路与北园路交汇处的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众多前来选房的客户在等待认购自己心仪的房子。9点30分,认购选房正式开始。在广田悦城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下,几十名客户按顺序缴纳了一万元定购金,并按认购顺序进行了选房。
 
      市民王女士这次选择了一套70平左右的房子,对于这套房子她很满意:“我选广田悦城的房子,主要是看中这里的地段优势和房子质量,而且周围有学校,交通便利,上班也很方便。在网上看到广田悦城12日发售小户型的消息,我和家人就一起来认购了。”
 
     广田悦城位于临沂市形象主干道沂蒙路与北园路交汇处,北接滨河大道,与崛起的南坊片区隔河相望,成为连接新老城区的枢纽,位于临沂城的绝对中心位置。
 
      项目地处涑河与祊河之间, 紧邻建设中的涑河仿古商业街,北靠滨河风景带,拥有宽阔的自然河景,空气清新,环境怡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37%,由七幢高层及商业配套组成。项目周边配套非常完善,银行、医院、农贸市场近在咫尺,与临沂四中、北园路小学一路之隔;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
 
等待认购选房的市民
客户在办理相关认购手续
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客户问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