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房产剑指沂水:蓄势待发的地产原始股

2009年09月14日 12:00

    沂水地理区位优越,与山东省内济南、青岛等发达城市及苏北重镇徐州的车距均在200公里左右,位于淮海经济圈、胶济城市带、鲁南经济带、济南都市圈、青岛都市圈、济宁都市圈以及以徐州为核心的苏北经济圈等多个都市经济圈的辐射圈内。独特的区位优势,让沂水伫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沂水,有更多的理由憧憬美好的投资前景。

     沂水的商业地产仍处于相对原始的状态

     城市价值决定地产价值,地产价值决定房地产的价值,而房地产的价值决定了创造财富的能量。

     近年来,沂水的住宅房地产发展热火朝天,当其他大中城市的房价受大气候影响而有所下降时,沂水的房价依然坚挺并且稳定上涨。而相对住宅市场,沂水的商业地产显然还处于蓄势待发的“原始股”阶段。同时,作为山东4A级景区最多的县级城市,每年超过300多万的外来旅游人口完全可能成为沂水商业的一支重要的消费军。但从沂水现有的商业来看,散乱杂小的商业既无法满足120万本地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无法为300多万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消费空间,对于高档次的、综合型的现代化大型商业地产的需求,已迫在眉睫。

     问题是,谁来为沂水建设这样的大型商业地产?

     本土开发商“先天不足”,难以担起建设大型商业地产的重任

     沂水的本土开发商历经多年锤炼,在住宅房地产开发方面已积累起一定的经验,在市场上树立起一定的品牌,也是目前沂水住宅房地产市场上的开发主力军。但跳出沂水市场来看,沂水本土的开发商普遍存在开发实力一般、开发理念落后的缺陷。尤其是商业地产开发和住宅开发虽然同属于房地产开发范畴,但实际上不管是在开发流程、开发理念、开发思路、建筑技术、营销策略还是后期的管理方面,都完全不同,如果把住宅开发的经验生搬硬套过来操作商业地产,必定最终导致政府、开发商、投资商、消费者的“四败俱伤”。而沂水的本土开发商几乎都没有过商业地产尤其是大型商业地产开发的先例,存在先天“软肋”,所以不管是从开发实力,还是开发经验来看,沂水的本土开发商都难以担起建设大型商业地产的重任。

     德意房产剑指沂水,打造沂水唯一的现代商业中心

     总之,处于发展热潮中的沂水,面临着重大的商业发展机遇,而作为沂水现代商业中心的代表作——德意•沂蒙国际财富中心,将让所有的投资人获得投资方向,让商业的经营者探到经营的金矿。

      德意·沂蒙国际财富中心是德意集团在山东鼎力打造的品牌地产代表作,临沂北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复合高端物业。项目占地97.4亩、建筑面积约13万㎡,总投资近8亿元,集时尚家居生活馆、都市丽人步行街、名品购物中心、特色美食一条街、休闲娱乐广场、旅游集散中心、沂北小商品城、鼎级高尚住区等八大业态于一体,是一座集吃喝购娱玩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和城市地标性项目。作为来自杭州的华东主流地产开发商,德意房产在沪杭等沿海一线城市已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经验,项目所采用的HOPSCA·豪布斯卡开发模式又是目前国际上最主流的商业地产模式,领先同业50年。从前期运作来看,项目已吸引了肯德基、永和豆浆、耐克、阿迪达斯、乔丹、达芙妮、卡帕·KAPPA等许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签约入驻,其中许多品牌都是第一次进入沂水。

     作为沂水唯一的现代化一站式体验型商业中心,沂蒙国际财富中心将以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的商业价值,造就沂水空前绝后不可撼动的商业龙头地位,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整座城市的商业档次和综合配套能力,引领沂水人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风向,成为引领沂水、辐射周边四级消费圈700多万消费群体的城市商业地标。

     俗话说,“买商业就是买未来”,放眼沂水甚至整个鲁中南金商圈,像德意·沂蒙国际财富中心这样的“地产原始股”并不多,对于精明的投资者而言,趁早入市,“逢低吸纳”,坐享未来巨大的升值空间,无疑是最睿智的投资选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