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最低温将再破冰点

2010年03月23日 10:12

        已是阳春三月,临沂的冷空气却一点也不消停。上一股冷空气还没走利索,下一股冷空气马上就来了。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了解到,25日起开始影响临沂的冷空气,将把初春的临沂再次带回寒冬,26日最低温-2℃。
   受冷空气和地面倒槽的共同影响,22日临沂各县区陆续飘起小雨。阴云、北风、小雨,让22日的临沂倍感寒冷。据市气象台监测显示,当日最高温仅11℃。
   23-24日,雨虽然停了,但受这次冷空气和降雨影响,气温也一直不高。最高在12℃左右,最低气温降幅在3-5℃左右。
   这次冷空气的余威还没消失,25日的临沂会再次迎来冷空气。25日的冷空气势力更强,带来的降温幅度更大,据市气象台预报,26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很可能再次回到零下,为-2℃左右。三月底还有这么低的气温,确实是不多见的,市民一定要多穿些衣服,谨防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为:23日多云,偏东风3-4级,5~12℃;24日多云,偏北风2-3级,2~12℃;25日多云间阴,偏北风3-4级,3~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