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风上水”外滩明珠品鉴论坛成功举办

2010年04月19日 10:32
来源:家在临沂网

 

风水是一门古老的古文化,在现在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将风水方面的知识运用到了自己选房子家容和装修方面。4月18日下午3点,外滩明珠邀请的风水大师主讲了项目的家居风水。业主们饶有兴致的听取了大师的解说,而且跟大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业主各自家的风水,大师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不少业主意犹未尽。
 




 
“外滩明珠”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由山东君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为2006年临沂市重点招商项目,也是涑河整治开发的重点项目。地处沂河、祊河、涑河三河交汇之处,背靠老城区,与建设中的南坊新区、市政务中心大厦隔河相望,揽胜三河水景,占据绝佳观景位置;33层百余米的外滩明珠高尚社区与市委市政府规划的17公里涑河商业街紧密连接,与涑河、沂河、凤凰广场相呼应,从高低两个空间丰富了城市的景观的层次性。同时,外滩明珠项目结合国际化水准的建筑思想,首创峡谷式园林生态景观,打造临沂首席高尚生态宜居社区,形成临沂城一个新的亮点和标志性地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