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再推3029套经济适用房 23日开始申请

2010年07月21日 09:20
来源:胶东在线

     7月19日从2010烟台住博会组委会获悉,烟台市新一批次的3029套经济适用住房将在“住博会”期间集中上市。从7月22日开始,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发布受理申请公告,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在23日至29日通过各街道办事处提交申请。

     据烟台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本批次可供房源3029套,均由“锦绣新天地”项目提供,供应对象为已申报住房困难家庭登记入库,并符合市政府公布的经济适用住房供应条件的家庭。

     住博会期间,组委会将在展馆一楼大厅市住房保障中心将设立专门的工作咨询台,向观展市民发放本批次《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明白纸》,现场解答我市住房保障各项政策。并且在展馆二楼市住房保障中心配合宏丰置业公司设立专门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展区,全方位展示本批次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地理位置、鸟瞰图、户型图、项目沙盘等等,让市民对本次提供房源有清晰直观的了解。

    “锦绣新天地”项目位于芝罘区黄务办事处套口村区片,均为高层住宅,层高为18层—30层。本批次房源户型为一梯四户和一梯六户,建筑面积为60㎡--90㎡,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基准价格由物价部门按规定程序核定。

     锦绣新天地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建成后可提供保障性住房6000余套。项目共有43栋住宅,目前已有36栋达到预售条件,整个经济适用住房供应工作预计9月中旬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