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文明排队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0年08月28日 08:50

      27日,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的“文明排队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活动旨在倡导市民自觉排队,文明出行,杜绝公共场所乱拥挤和城市交通中的各类“插队”行为,在全社会形成“文明排队礼让”的新风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城市文明发展、和谐发展的人文环境。

  此次活动将由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城区沿线各公交车站维持乘车秩序,引导文明礼让行为。志愿者在公交车进入公交站台时,引导候车市民排好队伍,做到有序、文明上车,对乘客(损坏公交站点公共设施、乱扔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不遵守公共秩序的行为进行劝阻,并及时劝告社会车辆不要停放在公交站点附近和公交港湾内,以免影响公交车辆通行。同时,将热情回答市民的询问,并耐心指路、搀扶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上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