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现代城二期VIP卡发售 再掀销售热潮

2010年08月30日 14:55

       8月28日上午,位于琅琊王路(临西七路)与前十街交汇处的美多现代城二期VIP卡正式开始全城认购,临沂宜居投资第一城续写财富传奇,二期项目华丽绽放!

        整个上午美多现代城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现场气氛极其火热。位于沂城新商圈核心领地的美多现代城一期已备受买房者青睐,许多客户很早就关注美多二期。在认购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前来抢购VIP的客户陆续进入营销中心,一边咨询一边与家人商讨,售楼处整体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据营销中心负责人讲,认购第一天便吸引了这么多客户,大大超过预期。

        美多现代城是由山东美多集团所属临沂市利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大型商住两用现代社区,项目东邻琅琊王路,西至工业大道,南邻前十街,北至聚才路,地处临沂市政府大力发展的新商贸物流区中心,毗邻目前亚州最大的汽车客运站——临沂新客运站,是临沂市政府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分两期进行,一期已经售罄,二期在万众期待下,华丽开启,项目二期有四栋住宅,一栋LOFT公寓,户型从37——167,涵盖公寓,住宅等,更有豪华商务酒店,大型超市入驻,配套设施完善,复式公寓买一层送一层,临沂首创,住宅更有空中花园相伴,24小时热水,宜居投资两相宜。美多现代城由国际上享有盛名的规划设计公司,汉森国际进行规划设计,汇聚了现代商贸物流、办公、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体验式购物消费、商业步行街区、城市广场、高尚住宅十大功能于一体,高档幼儿园、大型门诊、两万平米大型品牌超市的建设让整个社区的配套更加完善。

     美多现代城以其核心商圈绝版地段优势,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购房者,便利的交通,核心区位,完美户型,尊贵享受中央社区惬意生活。投资,居住,随心所欲,核心商圈演绎财智生活。 从有关负责人那得知,美多现代城二期将在十月中旬开盘,届时,选房者将根据购买VIP卡的顺序挑选自己满意的房子。

销售热线:802666 80266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