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澜泊湾将邀国际风水大师刘晓阳讲学

2010年08月30日 15:03

 

好风水 大财富 驾驭三江 风生水起
 
祥泰·澜泊湾邀请国际风水大师刘晓阳赴临沂讲学
 
他拥有异乎常人的特异功能,他被称为预测界天赋灵异的旷世奇才,他曾经准确预测美国航天飞机“挑战者”号升空失败、日本神户大地震,多次成功预测澳洲联邦大选结果。他的研究涉及易经八卦、阴阳五行、奇门遁甲、悬空飞星风水等领域,尽得高人、异人真传澜泊湾几经周折将刘大师从澳洲请来,与您共话风水财富与大师面授机宜、点拨教化,这样的机会非一般人可得。
近日,国际著名风水大师,预测先知,刘晓阳先生应澜泊湾之邀将来临沂开坛讲学。本次讲座将围绕“好风水,大财富”这一主题展开。讲座时间为2010年9月5日。地点为临沂蒙山沂水大剧院(原临沂市人民会堂)。
本次风水讲座为澜泊湾企业家大型系列论坛之二,从第一届的“亲子大讲堂”到本届的风水财富论坛,一个面向临沂企业家的圈层论坛日渐成型。据悉,在2010年,企业家系列论坛将成为澜泊湾全年营销活动的主题之一。每月一场,届时将围绕企业家事业、理财、生活、子女教育等各方面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赴临沂讲学。
谈及澜泊湾企业家大型系列论坛的筹划初衷,祥泰实业品牌营销推广部经理李晨辉先生表示“大家可能听说过马云、唐骏等商界巨子组织的江南会,几位传奇人物会定期聚会,一起品评经济大势,言谈上层生活。我们组织的澜泊湾大型企业家论坛也要在临沂形成这样的一个名流圈。为临沂打开了解国内最高、最新、最专业的行业动态之门,使之成为临沂最具知名品牌的企业家论坛。”
而本次“好风水,大财富”的讲座,将围绕风水与人生,风水与财富等话题展开,届时刘晓阳大师将会以其精深的风水易学造诣,为临沂名流揭开风水的秘密。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鼎力昌盛家业的旺宅?怎样的家居设计才能开运纳福?办公室、门头如何规划才能广开财运?怎样的事业规划更符合您的命理等等。在持续2个小时的讲座后,更有1个小时的时间接受刘大师面授机宜,点拨解惑。
作为享誉世界的风水权威,刘大师很少在大陆讲学,对于临沂名流而言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您可以致电8607111咨询订票事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