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

2010年10月26日 15:17

 

       城市标志 品牌巅峰
2011临沂地产年会暨2010年度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
由临沂市城市房产协会主办,家在临沂网承办,临沂各大主流媒体支持的“城市标志·品牌巅峰——2011临沂地产年会暨2010年度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于今日正式启动。
  记者获悉,本届评选活动将强化评选过程,进一步突出评选奖项的公信力与权威性,同时还特别新增设了临沂地产年度新锐品牌和临沂地产年度最佳拓展品牌等奖项。
  强化过程 树立权威
城市标志楼盘评选”作为家在临沂网在房地产行业的品牌营销活动,是临沂地产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针对以往部分媒体评选类活动“只有结果,没有过程”的缺陷,2010年度的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将通过“强化评选过程、提高市民参与度、创新评选奖项”,进一步扩大评选活动的市场影响力,增强活动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据介绍,本次评选将通过购房者评审团、临沂媒体评审团、专家评审团、市民票选评审四种方式对临沂在售的主要楼盘进行评审,并按照“2:2:2:4原则”进行分数统计,得出评选结果。
其中临沂媒体评审团,将邀请《临沂电视台》《临沂都市之声》《临沂交通音乐台》《兰山电视台》《沂蒙晚报》、《鲁南商报》、《齐鲁晚报》、《百盛信息》、《聚众传媒》、《新波浪》等鲁南地区主流媒体的房地产资深记者、编辑对候选楼盘进行考察、打分,并在报纸上刊登评审意见。专家评审团将邀请建筑规划界专家、临沂知名装饰设计师、地产营销专家等组成专业评审,从美观、实用等角度对候选楼盘的园林、建筑规划、户型设计等内容进行考察、打分。
  市民可通过报纸、网站、手机短信等方式对候选楼盘进行投票(读者通过报纸投票,网民通过家在临沂网、合作网站投票,手机用户通过短信投票),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参与市民将得到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奖品。
  品牌至上 创新奖项
2011临沂地产年会暨2010年度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评选,树立 “城市标志·品牌巅峰”的主题,突显品牌至上依然是标志楼盘评选活动的主旨,引导企业注重品牌、打造品牌,并维护品牌形象。
本次评选活动的奖项,包括品牌企业奖、临沂地产年度城市标志楼盘、临沂地产年度特色名盘等几大类型。据介绍,为进一步挖掘企业品牌内涵,帮助市民了解临沂地产企业的品牌,本届评选活动的品牌企业奖,除了临沂地产年度标志品牌,还特别增设了临沂地产年度新锐品牌和临沂地产年度最佳拓展品牌两个奖项。临沂地产年度标志品牌主要针对本年度在临沂有大的楼盘项目推出,楼盘销售状况良好;有组织策划大型营销活动,市场反应良好;营销模式或户型有创新,购房者评价高的地产企业品牌。临沂地产年度新锐品牌针对临沂新成立或新进入临沂的地产品牌,在临沂有新项目开售或做出对临沂楼市格局有重要改变的举动。临沂地产年度最佳拓展品牌针对本年度临沂本土地产品牌进军外地市场有突出表现的地产品牌。
除了品牌企业奖的设置有创新,顺应临沂楼市创新意识,新品迭出的市场环境,临沂地产年度城市标志楼盘亦新增了“城市综合体”项目,主要表彰本年度对临沂城市布局、市民生活有重要影响,集商业、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大型楼盘项目。
     参评热线:400 0539 007    0539—8135173 3109114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