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王地 主人观河 — 【新港龙庭】VIP卡正式对外发放

2010年10月31日 13:0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0月31日消息)10月31日新港龙庭举行盛大认筹活动。此次认筹以最实惠的价格回报临沂市民,且主要是针对A栋高层部分。

        新港龙庭是由临沂本地开发商山东新港集团投资开发,项目位于美丽的沂河西岸,直面沂蒙湖,上风上水;同时背靠金雀山,占据主城成熟富人区核心,闹中取静,5分钟直达人民广场。南边不远处就是亚洲最长的橡胶坝,把沂河分为南北两段,具有鲤鱼跳龙门之意,是以谓之“龙庭”。
      城市是一种位置,不是所有人都懂。真正的城市主人,不在田园中徜徉,只在城市中感受。日前蓄势待发的新港龙庭就是城市主人大隐于市的绝佳王地。

新港龙庭营销处门外彩带飘扬
 

     新港龙庭是由临沂本地开发商山东新港集团投资开发,项目位于美丽的沂河西岸,直面沂蒙湖,上风上水;同时背靠金雀山,占据主城成熟富人区核心,闹中取静,5分钟直达人民广场。南边不远处就是亚洲最长的橡胶坝,把沂河分为南北两段,具有鲤鱼跳龙门之意,是以谓之“龙庭”。在龙庭观河。

      新港龙庭总占地近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18万平米,采用新古典主义地中海建筑风格,立面清新、典雅,将塑造为临沂最高端的纯住宅小区,规划有别墅、花园洋房和高层,面积60 ~500多平米,房型有一房、二房、三房、四房等,产品丰富多样,人性化满足城市主人的跨度追求。
      项目不仅在规划手法上将整个地面抬高3米,楼栋分布为西高东低、北高南低,结合东面的沂河湖面,真正做到小区内栋栋有景、户户观河的私家独享效果;同时在小区内部景观的设计上也是大家之笔,内部景观是以与九寨沟齐名的国家AAAA级景区——黄龙胜景的天然景观为依据来设计的,以环绕的水系和花草树木等绿化相结合,基本做到每栋楼都有活水水系环绕,达到户户有景,步步移景的效果。
      新港龙庭内拥私家会所,私家幼儿园,外伺生活、教育至尚完备圈层配套,五重安防,英式物管······处处体现居住的舒适度和荣耀感。随着临沂滨河开发进程加快,滨河区域可供开发居住地块日益减少,新港龙庭作为沂河西岸稀缺居住项目,又属于临沂传统的高档居住区,其地段价值更加显赫,把握城市脉搏,于制阔点观河、观心、观世界。
 

     项目地址:金雀山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向南200米;

     VIP专线:617188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