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花园——会呼吸的纯水岸叠拼别墅

2010年11月19日 11:50
来源:家在临沂网

    今年的冬天比起往年有点冷,不过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天空湛蓝,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去临沂奥林匹克花园(以下简称奥园)转一转吧!


    为了方便亲们能够更加轻松的游览奥园,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奥园的相关情况。奥园位于兰山区清河南路东段北侧,滨河大道西侧,地处风景怡人的沂河西岸,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南北承接兰山、罗庄两区,与河东区也只有一河之隔,横跨三区,畅达全市,是临沂首席水岸养生别墅社区。


    奥园总占地约4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余万平米,计划分五期开发;项目引入体育社区 的复合开发模式和理念,为业主提供全新居住感受,配套设施有学校、幼儿园、运动城、商业街等,产品涵盖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公寓等建筑形式,满足不同朋友的居住需求。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gogogo。沂河西岸真是风景优美,而奥园正好处在这样的位置,青龙河南北贯穿地块,与沂河形成双面河景的绝版水岸美景。冬天的奥园更是别有一番风情,无论春夏秋冬都体现出奥林匹克的精神:运动、时尚、健康。双拼、联排、叠加别墅和后现代别墅,真是齐全呀,一期的户型从130㎡到300㎡,每一户都可以看到河边的景色哦。这里的设计风格真是符合小编的口味,简约而时尚,外立面古朴典雅,相机赶紧记录下来,给大家晒一晒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