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显示,金九银十临沂楼市销售火爆

2010年11月26日 10:39
来源:家在临沂网

     金九银十已经结束,在这两个月当中,国内楼市波涛汹涌,大掀风暴,一连串的政策陆续出台,房产调控愈演愈烈,首套首付三成、限购令、加息、公积金贷款调整......一线城市跌宕起伏,但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对于临沂这个三线城市来说,暂时还没有多大影响。家在临沂网小编统计发现,9月、10月临沂销售依然火爆,秋季房展会成交量客观,10月众多新盘上市。
    2010年9月,临沂市区房地产市场供销两旺,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定,市场观望气氛逐步淡化,刚性需求推动市场繁荣发展。从整体情况看来,市场进入“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市区商品房市场供应环比显著增长,商品住宅供应上升较快,因本月批准预售的商业办公房屋套型较小,因此出现套数环比上升,面积环比下降的状况。
    9月,临沂市区商品房批准销售项目有9个,分别是冠亚星城-雅典丽苑、外滩香格里拉、新东方花园、爱伦坡小区、金穗花园小区、银丰佳园小区、阳光新城、阳光水岸、馨园小区。共含房屋4380套,面积37.9万平方米。
    金九银十,消费者持币观望的气氛逐步淡化。自9月开始,商品房签约销售呈现逐渐放量势头,商业办公销售情况良好。9月临沂市区商品房销售套数3745套,面积31.2万平方米。从数据显示上看来,90-144平方米的中等套型住宅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也逐渐被市民所接受。
    进入9月份以来,随着商品房市场销售的火爆,存量房市场销售情况稳步增长,市场成交活跃。房地产市场走出8月份的盘整态势,商品房市场供销两旺,消费这的市场消费信心正逐步恢复。

 

    2010年10月,临沂市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商品住宅销售比较稳定,商品房市场供应量增幅较大,商品房价格比9月稍有下降。
    10月临沂市区商品房批准销售项目有24个,共含房屋6418套,面积60.7万平方米。
     9月末10月初临沂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成功举行,对楼市产生了较大的推动作用,楼盘促销活动明显增多,销售均价有小幅优惠,刚性需求推动商品房销售火爆。10月,进入传统销售旺季,有许多新楼盘入市,各大楼盘都忙着开盘、VIP认购。西城小郡开盘,沂龙湾龙园西班牙别墅VIP卡发售,涑河城邦二期小高层认购,鲁商凤凰城双景楼王开盘......
    10月临沂市区商品房销售套数5791套,面积48.5万平方米,比9月分别增长了54.6%、55.4%。90-144平方米的中等套型住宅是本月商品住宅的销售主力,受到了市民广泛欢迎。
    10月份,我市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市民购买热情高涨。进入10月份以来商品房市场供应量及商品房签约增幅明显,显示市场投资信心增强。预计从下月起商品房签约销售即将呈现逐渐放量势头。
 
    从这两个月的销售成绩看来,整个临沂楼市还是非常客观的。年末将近,未来的几个月发展会是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