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之潜力榜揭晓

2011年01月16日 16:01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0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之潜力榜揭晓 临沂恒大绿洲

    潜力榜——2011临沂地产,大步向前走
    他们或有着独特的设计、或有着震惊业内外的规模、或有特别的背景,虽然这些项目还未面市,却引领着新的市场趋势,这些项目在未来的表现最值得每一个人期待,眺望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
    临沂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孙家常揭晓了潜力榜之“2011年临沂最具升值潜力楼盘”,临沂市房产与住房保障局房产登记交易中心书记胡成伟揭晓“2011临沂最值得期待精装楼盘”,临沂市财政局农村办公室副主任、临沂市中小企业商会副会长、山东大学临沂校友会秘书长王培钊揭晓了“2011临沂值得期待江景大盘”,最后,由这次活动的承办方海联传媒董事长、鲁房网、家在临沂网CEO田雪鹏上台揭晓了此次颁奖盛典的最后一个奖项——“2011临沂最值得期待精品楼盘”。

2011临沂最具升值潜力楼盘:
秀水湾
秀水雅苑
金桂御景城
翔龙第一国际
幸福花城
江泉国际

2011临沂最值得期待精装楼盘:
中德·华尔兹

2011临沂值得期待江景大盘:
紫荆城
中国铁建·东来尚城
威特天元广场
托斯卡纳小镇


 
临沂市房产与住房保障局房产登记交易中心书记胡成伟 揭晓“2011临沂最值得期待精装楼盘


胡书记为获奖者中德·华尔兹颁奖
 

胡书记与获奖者中德·华尔兹合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