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核心区位 尚品公寓新春热销

2011年03月07日 16: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新春伊始,临沂楼市就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位于兰山核心地带的尚品公寓。
     尚品公寓位于兰山区中心商业地带,核心居住区;北临成才路,南面北园路,东靠通达路,西接青杨路;超市,学校,商业,医院,邮政等设施遍布周围,让生活更加舒适便利。
     基于如此的优势地段,尚品公寓精益求精,设计理念及风格更是别具匠心。现代建筑风格的经典之作,"品"字型结构,时尚的外立面色彩,融入北园路良好的人文气息,成为品质生活、高尚生活的新取向。53㎡-145㎡精致一室至四室户型,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城市核心的便利成就尚品公寓5分钟生活圈。大型超市、酒店、各类学校、银行等社会公共配套遍布周围,位于城市核心商圈,CBD的辐射范围内,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凭借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尚品公寓的热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此优秀的产品,价格仅为3600元/㎡,真正是打造兰山区最具性价比社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