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荷兰水乡周末“亲子秀”喜迎端午

2011年06月04日 13:14
来源:家在临沂网

 
DIY软陶制作

 

DIY粽子

    (家在临沂网 6月4日讯) 6月4日,光耀·荷兰水乡举办了一场周末“亲子秀”活动,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尽管天气比较酷热,但是家长和小朋友们不顾炎热,兴致勃勃地参加周末“亲子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难得与孩子共度这么有意义的周末,弥补六一儿童节没有陪伴孩子的遗憾。

 


大家齐动手包粽子
 

制作软陶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全民齐动手,幸福DIY”,有DIY软陶制作,DIY巧克力制作,更有专门迎接端午节到来的包粽子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大家参与度很高,气氛活跃。

 


成果丰硕
 

获得奖励幸福绽放
 
    光耀·荷兰水乡举办周末“亲子秀”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动手动脑的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小朋友跟家长的感情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亲子秀,意义重大。光耀·荷兰水乡不仅带来了优质的住房条件和环境,更加注重回馈顾客,关注购房者,使品牌形象得到大大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