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凤凰城二期别墅9月30日圆满交房

2011年10月04日 21:00
来源:鲁商凤凰城
鲁商·凤凰城二期别墅9月30日圆满交房 鲁商·凤凰城

巅峰之墅,恭请主人回家
鲁商·凤凰城二期别墅9月30日圆满交房

    (家在临沂网10月4日讯)9月30日,阳光明媚,金秋送爽,凤凰城二期别墅交房活动在凤凰城别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组织下,交房活动按照流程一步步的进行,业主们最后拿到钥匙,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交房活动举得圆满的成功。

业主们回家啦!

    一大早,广大业主纷纷赶到凤凰城别墅营销中心,原定于上午9点30分的交房活动,不得不提前至9点开始。在别墅营销中心,业主们愉快融洽的交谈着,举止间体现出温文儒雅的风范。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礼貌的服务,引导业主们按照交房流程耐心细致的进行,经过销售款余额清算、物业签约、现场验房等等一系列环节,最后业主们拿到钥匙,并收到凤凰城为业主们精心准备的礼品。“能够住进凤凰城别墅,多年的居住梦想成真,真是有福气,选择凤凰城,没错!”一位业主朋友在拿到钥匙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说道。

交房流程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鲁商·凤凰城二期别墅产品包含了千万级限量版双拼别墅、奢藏版联排别墅和临沂首创一线观河别墅。鲁商·凤凰城以其高贵典雅的英式TUDOR设计风格、三河交汇绝版的自然环境、唯美的园林景观设计成为了临沂高端居住生活的领航者。 鲁商凤凰城,深耕四载,倾力打造五星级顶级配套,法国铂尔曼酒店、银座购物广场、银座健身中心、银座双语幼儿园、涑河国际休闲商街。五星配套正成熟,品质生活璀璨绽放。

业主们认真的签字

    鲁商·凤凰城,一期别墅社区优美社区景观已全面呈现,品质口碑已卓然于世。二期升级版别墅,倾力营造优越的品质生活,再造别墅豪宅巅峰。“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鲁商凤凰城以其雍容华美的音符,必将谱就一首经典传世之作。

鲁商物业签约仪式

    目前凤凰城别墅臻藏少量房源,众多成功企业家的选择,品质毋庸置疑。不曾有,不再有!

项目位置:凤凰广场西邻
售楼处:别墅:涑河北路与顾家园桥交汇处;
售楼电话:别墅/商业:0539-3107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