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联温州街]宜商宜居宜投资 尽在瑞联温州街

2012年05月25日 18:14
来源:家在临沂网
[瑞联温州街]宜商宜居宜投资 尽在瑞联温州街 临沂恒大绿洲

时间:2012年5月25日
地点:涑河片区
天气:多云

    买房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位置,环境,交通等,而投资商铺同样需要考虑更多,关键一点就是人口流动量。今天小编带大家探访,宜居宜商宜投资的地方——瑞联温州街。
深入探究 施工展示


售楼中心

工程进度展示

    瑞联·温州街位于兰山区通达路和涑堤南路交汇处路东,是由山东瑞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倾力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沿涑河南岸打造600米滨水商街。瑞联·温州街自西向东,由体验购物、文化娱乐、休闲美食、青春公寓四大经营主题组成。“我们给四大经营主题做了商业定位,自西向东依次为品牌广角、娱乐高地、美食街区和青春公寓。”瑞联地产负责人陈总介绍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