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今明两天有雷阵雨 最高温不超过30℃

2012年07月15日 16:04
临沂今明两天有雷阵雨 最高温不超过30℃ 临沂恒大绿洲

    连日闷热,12日下午老天爷总算送来了一场雷阵雨为大家“降温”。雨水过后,13日和14日的最高温气温都不到30℃。

  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12日下午临沂突降雷阵雨,雨水送爽,13日和14日两天气温持续走低,据市气象台实时监控数据显示,14日14时只有29.1℃。未来三天,冷空气的影响还将持续,15日、16日两天临沂仍有雷雨或阵雨天气,气温依然不高,最高温不超过30℃。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15日白天,多云,东北部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偏北风3级,气温21℃~29℃;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偏北风短时南风3级,气温22℃~30℃;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多云间晴,偏东风3级,气温22℃~2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