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香醍荣府巧手大赛8月12日温馨上演

2012年08月13日 11:35
来源:家在临沂网
荣盛·香醍荣府巧手大赛8月12日温馨上演 荣盛·香醍荣府

    立秋已有几日,但是临沂的天气还有时常凉爽,时常闷热,让人感觉烦躁。为此荣盛·香醍荣府精心策划准备了一场有趣有爱的巧手大赛,以解大家疲惫烦躁之感。8月12日下午4点,位于北城新区广州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的荣盛·香醍荣府营销中心内已人声鼎沸,热闹不凡,处处洋溢着欢乐愉悦的笑声,一场别开生面的巧手大赛温馨上演。


巧手大赛

边品尝美食边欣赏节目

    下午4点多,广大业主朋友及小孩子们已经齐聚一堂,正在品尝荣盛·香醍荣府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水果、点心和冷饮。此时美女主持人告诉大家,本次巧手大赛主要是让大家了解手工制品的辛苦和艰难,希望大家更好的爱护和珍惜手工艺品,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供大家欣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