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一高楼 金世纪广场即将破土动工(2)

2012年08月17日 16:17
来源:金世纪广场
临沂第一高楼 金世纪广场即将破土动工(2) 金世纪广场
    金世纪临沂第一高楼,有着强大的视觉识别性和视线景观优势。顶层7层奢华挑高大堂,钻石顶通透造型设计,至尊临沂至高点,360°全城景观一览无遗;到了夜晚,在城市建筑群灯光的映衬下,挺拔、高耸、惊艳的形象分外耀眼,炫目的超高建筑轮廓将为我市增添一处靓丽的新景观,更是一张无可替代的城市名片。
    据悉,伴随着临沂第一高楼开建工程的正式启动,住宅区2、3号楼现已封顶的喜讯也随至而来。另外,4、5、6号楼已建至16-20层,2012年底将全面封顶。据现场记者了解,目前金世纪地产公司正加快预售证的办理,为即将的开盘做好充分准备。
    为回馈新老顾客的厚爱,喜迎1期开盘的即将到来,49-138平米宽景美宅96折特惠权盛情加推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60-300平沿街旺铺登记权,商圈成熟带,稀缺臻品,余量不多,抢订从速,垂询热线0539-359999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