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一高楼金世纪大厦9月5日隆重奠基(2)

2012年09月05日 16:05
来源:金世纪地产

 

    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佃虎亲自主持了本次盛会。中共兰山区委书记耿学伟同志在仪式上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金世纪广场项目在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配套,扩展高端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要求发展商和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文明施工,最后表达了对临沂第一高楼金世纪大厦的建设落成表示期许和热切关注。

    据悉,金世纪大厦总建筑面积55万平米,规划总投资25亿元,规划汇集了26万平米精品住宅、6万平电子科技广场、3万平米电子科技大厦、2万平米大型超市、近3000个智能停车位为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其中,按照规划的超高层建筑金世纪大厦,拥有348米71层的高度,被冠以“鲁南第一高楼”的美誉,融合了超五星级酒店、世界/中国500强总部办公基地、国际级景观豪宅、顶级钻石商务会所等国际型业态。

电话:3599999/8233666
地址:临西五路与青年路交叉口(桃园科技广场对面)


领导致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