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沂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将于9月21日沂河开赛

2012年09月12日 09:05
    11日上午,记者从“临商银行”杯国际水上摩托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1日至23日,2012中国临沂“临商银行”杯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将在沂河南部F1场馆水域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立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座式水上摩托障碍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座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水上摩托团体接力赛。在9月21日的开幕式上,激情动感的水上摩托和滑水特技表演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剂与享受。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国摩托艇运动协会和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市园林局、市旅游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承办。赛事共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10余支参赛代表队60余名水上摩托精英参赛,参赛选手均是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屡创佳绩的顶尖选手,届时将为临沂市民带来一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高水平水上摩托赛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