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热力20天左右后启动供暖 提醒检查供暖设备

2012年10月24日 14:25
    记者从临沂蓝天热力公司了解到,蓝天热力公司供暖前的准备工作已近尾声,还有20天左右的时间,蓝天热力将启动今年集中供暖。
  据蓝天热力方面介绍,目前,蓝天热力负责的供热首站、主管网设备等已经维护完毕,并开始注水,截至今天已经注水6000吨,预计月底完成注水工作,随后市区各二级站也即将逐步进入打压、试验阶段。
  据了解,2012采暖期结束后,蓝天热力就开始对供热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对主管网所有井室、阀门逐一检查,现已完成84座二级换热站的检修和分步打压试验工作,所有地下井室已经全部完成检修。
  蓝天热力公司提醒各物业小区抓紧做好小区内管网设备的全面检查,针对往年管网部分堵塞锈蚀、管道泄露、补水率偏高、用户私放水等影响供热效果的问题,要及早采取得力措施,迎接打压试验。用热居民也要结合往年存在的暖气片上下传热不均匀、控制阀门锈蚀易堵、暖气片及管道泄露等问题也要及早处理。由于暖气片过小或者分布不合理等影响供热效果的,用户也应该咨询专业人士进行解决,以确保正常供暖效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