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走失3年 女儿:"天冷了,爸爸您有厚衣服吗?"

2012年10月30日 17:54

     “天又要冷了,不知道俺父亲能不能穿上厚衣服。”提起父亲,41岁的王学香眼泪不断落下,再过半个月就是父亲王传银走失整整三年的日子了。她说,父亲走失成了全家人的心病,她想把父亲找回来。

女儿王学香盼着父亲早点回家。

  2007年,苍山县向城镇杨桥村61岁的王传银患上了老年痴呆,脑子有些糊涂,言语表达不清。2009年农历十月初一晚,王传银突然离家出走,老伴马士英和儿子王学军找了半夜也没找到。“父亲出走时身无分文,也没有带任何证件。”女儿王学香说,当时已是深秋季节,气温骤降,他们非常担心父亲受冻、挨饿。

  随后,村里20多个好心人兵分多路继续寻找。接连几天,向城镇公路沿线、山上,他们都找了个遍,但还是没找到。看到大街上捡垃圾的老人或是流浪汉,王学香总要走过去打个招呼。“我总觉得他还活着,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能找到他的机会。”王学香说。

  “父亲虽然脑子不太清醒,但是身体特别好,平时在家里还做些手工活。”她说,现在最大的期盼就是有好心人收留了父亲,让父亲能够吃上饭。王学香说,老人身高1.75米,身材偏瘦,走失时戴黑色帽子,深蓝色的棉外套,下身穿蓝裤子,脚上穿着一双黑布鞋。“最显著的特征是父亲的左脸太阳穴上方有一块黑色的大痣。”王学香说。

  受家人委托,本报恳请各位好心人士,如有遇到这位老人,请给予必要的帮助,并立即电告家人,电话:18769922425。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