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建议发行美元优先票据 规模待定

2012年10月31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房产
    10月26日,SOHO中国发布早间公告。公告称,SOHO中国拟进行美元优先票据的国际发售,但建议票据发行的完成须视乎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
 
    SOHO中国将将就发行美元优先票据的事与机构投资者开展一系列会议。按照拟议,票据将由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合营附属公司担保人(如有)担保。建议票据的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发售价及利率将透过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进行的建簿过程厘定。
 
    汇丰、摩根士丹利及渣打银行将作为此次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汇丰、摩根士丹利、渣打银行、Barclays及高盛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落实建议票据发行的条款后,预期(其中包括)SOHO中国、汇丰、摩根士丹利、渣打银行、Barclays、高盛及附属公司担保人等将订立购买协议。
 
    SOHO中国称,公司拟将票据所得款项用作一般公司用途。但公司或会因应市场状况变化而调整其发展计划,并因此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于应用所得款项净额前,SOHO中国拟将所得款项净额投资于若干临时现金投资项目。
 
    目前房地产市场火爆,多家房企加快融资步伐在年底前进行“抢收”。据不完全统计,近期已有金融街、方兴地产、禹州地产进行了不同规模的发债或融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