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1”杯子幸福“1”辈子银座中心活动成功举行

2012年11月12日 13:55
来源:银座中心
温情“1”杯子幸福“1”辈子银座中心活动成功举行 银座中心

“双11”,来银座中心制作温情马克杯
                          ——温情“1”杯子、幸福“1”辈子

   “温情‘1’杯子、幸福‘1’辈子”,11月11日,银座中心特邀业主们免费体验温感照片马克杯现场制作,这个周末银座中心的业主们一起过了个“温情光棍节”。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凡到访客户均有抽奖机会,黄金大奖“百年纪念金币”的抽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

  10点,记者来到活动现场,银座中心里早已是座无虚席,正在制作马克杯的工作人员身边也挤满了等待制作杯子的人们。有的业主提前准备了照片,早早的交给工作人员,开始悠闲的等着杯子制作完成,或是开始向置业顾问们询问楼盘情况。没准备好照片的客户们就着急了,现场拍起照来,自拍、找人帮忙拍,银座中心的售楼中心里处处都成为业主们的取景地点,孩子们摆着各种或可爱或搞怪的pose,让银座中心里欢声笑语不断。照片有了,再精挑细选,将选择出来的最满意的一张照片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进行拷贝、冲洗、印制。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一张张可爱的面孔生灵活现的被印制在马克杯上。倒上热水,照片就显现出来了,孩子们捧着印有自己照片的神奇马克杯,都爱不释手。


大奖得主

  “抽大奖了!”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凡到访客户均有抽奖机会。100%的中奖率和黄金大奖“百年纪念金币”,让业主们在开心做杯子的同时,更是惊喜不断。小朋友到访就有精美暖手宝相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