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加码商业地产:每年投入10%销售款

2013年03月01日 10:19
来源:东方早报
2月28日,在重庆举办的龙湖[简介 最新动态]商业10周年暨金苹果计划新闻发布会上,龙湖商业地产部总经理魏健称,龙湖将继续发展商业地产,每年销售款的10%,将投资商业地产;10到15年内,商业地产的利润上升到整体利润的1/3。
 
按龙湖发布的数据,该公司2012年全年合同销售金额为401.3亿元,比2011年增长4.9%。当年,龙湖商业租金收入为5亿元。
 
按龙湖董事会主席吴亚军此前的表态,龙湖的志向是在未来的10-15年,商业项目要做到收入超过100亿元。
 
魏健称,2013年将是龙湖商业扩张元年,计划在成都、西安、北京、重庆、杭州等城市进行20余个项目扩张。龙湖自创并打造出“天街[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MOCO”、“星悦荟”三个商业地产战略品牌,将在全国多地进行复制建设。
 
业内人士认为,出售型物业,往往面临管理难、招租难、租金回报低的问题。但短时间内加大自持比例,则会占用较多的资金,拖慢投资脚步。内地房企开发商业地产,从销售转为自持,需要一个探索和积累的过程。
 
龙湖昨日还宣布,2013年将启动业主从传统投资模式带入资产管理模式的“金苹果计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