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首批集中供暖社区 君悦·兰亭5月5日开盘

2013年05月05日 13:37
来源:家在临沂网
河东首批集中供暖社区 君悦·兰亭5月5日开盘 君悦·兰亭

历经9个月的筹备和沉淀,5月5日,河东中心首批集中供暖社区君悦·兰亭火爆开盘。上午八点半,售楼处前已经坐满了前来选房的准业主。项目本次开盘首推一期11层小高层电梯洋房1#和3#,共120套房源,户型面积为93.2㎡、80.79㎡、112.94㎡、106.38㎡、116.73㎡,满足青年一族的刚性需求,同时也是改善性群体追捧的房源。
      君悦兰亭今天开盘享有六重大礼,开盘当天付清全款享有96折优惠,当天付清首付享有97折优惠,签约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成功购房者还送壁挂式太阳能以及精美礼品。


君悦兰亭开盘现场

在摇号选房现场,君悦兰亭为客户准备了水果及矿泉水,李总亲自主持,为现场的客户讲解项目情况,房地产发展趋势以及房屋抗震结构等。和其他的开盘不一样的是,在今天的开盘现场没有锣鼓喧天,没有演出,也没有领导致辞,而是实实在在的给准业主讲实用性知识,今天成交的客户,将有部分房款捐献给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王先生抱着8月大的孩子前来选房,他目前住在幸福花城,选择购买君悦兰亭106平的三居室,主要是离现在家比较近,周边配套齐全。
      郇女士成功选购了80平的两居室,她告诉记者,今天他们来了三个人,要购买三套,其中两套是给自己的双胞胎弟弟选的,另外还有自己的同事也要做邻居。郇女士手中拿着一张列满数字的纸,原来在选房前就已经在家算好每一层的总价及首付,仔细斟酌该给弟弟选择的楼层,为了买房每一笔账都要精打细算,原来郇女士是一名财务工作者,难怪账算得这么清楚!考虑经济原因,选择了80平的房子正好适合弟弟居住,是婚房的首要选择,相对于市区河东的房子价格要低,君悦兰亭不仅位置好,户型也比较方正,还有双气入户。


客户一早就前来等待选房

由于是摇号选房,现场的很多客户害怕抢不到中意的房子,据了解,5月底,君悦兰亭2#和4#也将开盘,客户同样还能享受最大的优惠。
      君悦·兰亭项目占地30820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地下车库1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规划4栋11层小高层电梯洋房和3栋18层高层住宅,并实现全电梯入户。项目位于河东区皇山路和东兴路交汇处,北靠金雀山路,南临皇山路,地接规划中的皇山大桥,十分钟快速接驳城市繁华核心;机场、火车站大大提升区域价值。君悦兰亭,作为河东精致住宅的代表,坐享河东发展无限前景。

 
君悦兰亭李总为现场的客户讲解项目情况,房地产发展趋势以及房屋抗震结构

现场摇号

图标位置为开盘推出的1#和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