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花语馨苑]极美之境花海社区鉴赏

2013年05月15日 17:36
来源:家在临沂网
[荣盛·花语馨苑]极美之境花海社区鉴赏 荣盛·花语馨苑

一级开发企业,以其更宽广的采购平台,更优质的设计理念,更专业的开发团队。荣盛地产在北城新区打造私属温馨小窝——荣盛·花语馨苑。今天就让我带大家一起欣赏花海中的家园。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以花为主题的花园高层住宅区,花语馨苑以原创臻品户型及独具匠心的园林景观领衔临沂楼市,70-120平灵动空间,方正、通透,全面杜绝了室内空间的浪费。

【看房初印象】

环境是居住的第一要义,在花语馨苑,推窗眺望,北城新区最美的园林景观铺面而来,数万株鲜花四季绽放,上班、下班均要穿过密林花海,让家真正成为身心放松的最佳场所。

【看房品户型】

实力房企,凭借十六年开发设计经验,匠心独运,为临沂市民打造最宜居、最灵动的原创户型空间!从67平米的太阳花户型,到119平米的玉兰户型,均能以最少空间浪费,最优质生活享受为着力点。

[9#、12#B户型67㎡太阳花户型]


不做梦,哪来梦想?
太阳花户型:户型紧凑,布局合理,空间多变,功能齐全的小太阳!

拥有南向双卧,温暖阳光时时刻刻,虽然空间不大,但绝对温暖,父母或者朋友来家也有地方住了;将来有了baby,也有自己独立的小空间,附带的落地窗、阳台、健身、阅读或者WOW一把也是可以的嘛!客厅餐厅连通,最大化的利用空间,明厨明卫设计,充分保证采光通风,小户型不凑合!生活幸福的像太阳花一样!梦醒了?就来看看太阳花户型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