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子贡荣登广告门头条 最后的子贡务必拿下

2013年06月06日 16:30
光耀子贡荣登广告门头条 最后的子贡务必拿下 光耀·子贡
    玩跨界、少年老成,还记得山东临沂的高层洋房项目“子贡”吗?

    山东临沂陶朱公的高层项目“子贡”现已进入推广的第三阶段,代理商依然是亲爱的广告。子贡定位于“别墅区里的南派洋房”(旁边就是陶朱公),总共四栋。或许是受到陶朱公不俗销售业绩的影响,在去年已经成功出售两栋,今年的两栋被称为“最后的子贡”,也是其推广的最后阶段。

    在经历了些许喘息后,“不知道子贡还在卖,亦或是不知道子贡仅剩两栋了,再不买可能就来不及了”。基于这样的疑问,子贡再次呈现。在新一期的推广中,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子贡”在向陶朱公致敬的同时,也再次提醒有意向的消费者该出手时就出手——“请务必拿下”系列日前已陆续出街。

    据一份销售人员成交与未成交数据显示,相当一批目标客群虽然喜欢子贡,但因为各种原因在犹豫不决,“请务必拿下”的广告语也有敦促、挑逗他们赶紧入手的意思。为了向消费者输出一种“紧迫感”,代理商在创作过程中有意选取了一些古时候的“泛青年才俊”,比如哪吒、武松、李元霸等,来表现他们面对一个志在必得的目标时准备的状态。

哪咤篇
武松篇
    
李元霸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