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泊湾三期楼王开盘热销 奏响稀缺居住价值

2013年06月30日 15:32
澜泊湾三期楼王开盘热销 奏响稀缺居住价值 澜泊湾

三江口最后一栋学府宽景高层
澜泊湾三期楼王开盘热销 奏响稀缺居住价值

2013年6月29日,澜泊湾的售楼处内人头攒动、异常火爆。三期D1#楼王盛大开盘,前期认筹客户早早来到售楼处,只为将心仪的房子收入囊中。经过2个小时的抢购,D1#楼销售逾60%,再度让世人见证了楼王的王者风范。

开盘现场

人气爆棚

D1#楼楼王户型以89㎡两居、153㎡三居、179㎡四室为主。89㎡两居室遵循全明设计理念,每个房间都能享受阳光和清风,为城市精英置业首选。153㎡三居、179㎡四室通风南北通透,极大保障了室内的空气质量和生活的舒适度。

89㎡两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