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万象城”华润1234space开业 H&M、GAP旗舰店进驻

2013年11月01日 09:36
经常坐广深高铁的朋友,或许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在广深高铁靠近深圳罗湖站的一段路上,有一座商场外墙巨幅的广告牌上写着:“1234space”mini万象城(专题阅读)(项目招商信息) 潮·领东门。不熟悉商业地产的朋友,也许会纳闷,这个商场跟万象城什么关系,除了面积比它小,还有什么关联吗?
 
据记者了解,“1234space”商场是华润置地继万象城之后的又一全新商业综合体产品,项目位于深圳地铁4号线(罗宝线)老街站上,是由华润置地与深圳地铁共同合作打造,商场定位结合了万象城的品质与轻奢的潮人概念,致力为80、90乃至00后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时尚潮人生活馆,因而得名“mini万象城”。
 
 
今天(10月31日),这家号称mini万象城的商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与宣传的内容相同的是,相对于万象城动则15万㎡以上的面积,华润1234space面积确实小,仅有1万多平米。从外立面看,其装饰风格,确实也够潮,那巨型LED屏幕,那人物剪影的玻璃幕墙,那代表着商场的“1234”标志更是融合的数学图形思维,标新立异。简单而不失潮范,在百年老商圈所在地-东门步行街,谁能说它不够潮的资格?
 
 
据华润置地方面表示,1234space引进的品牌主要以时尚、精致、年轻品牌为主导,商场有五个楼层,1-3楼,主要以潮流服饰为主,4-5楼适当引进一些餐饮品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场最突出的位置坐落着H&M华南最大旗舰店、GAP华南旗舰店,两大品牌店斜对着座落在街角转弯处,其中H&M旗舰店更是一口气拿下了三个楼层。作为H&M全新华南新形象店,该店内布置已简约为主,一楼二楼以女性服饰为主,三楼划分为男装和童装区。除了这两大时尚巨头进驻外,商场一楼还引进了设计师刘清扬的Chictopia潮牌店,MyPlay潮牌集合店,而其他品牌,如imis、JNBY、dzzit、LEXON、15MINS、STACCATO、MO&CO、ochirly、BeLLE等潮流品牌,以及adidas、NIKE等休闲运动品牌则分布在其他各个楼层。
 
 
虽然华润1234space面积只有一万㎡,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记者观察到,除了一楼引进华润旗下BLT精品超市外,整个商场餐饮比例也相对惊人。商场3楼引进了太平洋咖啡和满记甜品,而四楼则引进了星巴克、悦活火锅深圳首店和香港翠华茶餐厅。据悉,位于1234space的这家翠华餐厅是其在华南的首家门店,其门店规模达到900㎡,几乎占了四楼总面积的三分之一。
 
在商场五楼,打着矢量咖啡创意、经营文化创意产品的跨界书店--西西弗书店深圳首家门店正式开张。而同一楼层,台北“老锅底”麻辣火锅、“快时尚”餐饮品牌-绿茶餐厅、汉拿山等人气餐饮纷纷落户。
 
记者发现,虽然商场绝大部分品牌店铺已随着商场一同开业,但也有少数品牌仍在装修中。作为商场为数不多的运动品牌adidas,其两家门店均处在内部陈设和整理货物阶段。四楼的主力餐饮“翠华餐厅”目前门店装修还尚未完成。据其工作人员介绍,门店至少还需要十余日才能正式开业。
 
 
受近期正处于白热化阶段的“东门商战”影响,华润1234space的开业并没有预期的火热。其开业时间正巧与同在东门商圈的茂业百货68小时不打烊活动相冲突,大批的人流被折扣所吸引。茂业百货、天虹百货、太阳百货在东门商圈屹立近十年不倒,其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面对这些老商场所围成的包围圈,华润1234space如何凸显自己的优势杀出重围,这也将是其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需要面对的问题。
 
或许,伴随着东门Ucity、1234space的相继开业,东门商圈新旧势力的对决,现在正式开始,1234space能否如它所宣称的那样,带领整个东门商圈进入形象升级、品质提升的发展阶段,还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