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詠秋:中国内地房企海外投资超百亿美元 商业地产市场火热

2013年11月01日 09:37
责任编辑: 文页
刘詠秋:中国内地房企海外投资超百亿美元 商业地产市场火热 美多商务花园
10月29日下午,某论坛在御景壹号举行。本次论坛活动旨在通过专业、时代的角度,阐释、分析国际经济发展趋势以及中美房地产投资价值及和风险。
 
本次论坛上,美国华美银行资深副总裁刘詠秋从美国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了美国房地产业的投资机会。近年来,国内有不少大地产上开始开发国外一、二线城市房产。据中国海外投资联合会新近公布的数据,2012年以来,中国内地开发商在海外的房地产项目,总规模超过百亿美元。预计未来中国个人投资者将有1.1万亿元人民币投向海外置业领域。
 
刘詠秋认为,海外投资者大多投资酒店、写字楼等商业地产,昂贵的地皮及楼价需要大量的资金融入。在美国贷款,只需要放4成的按金就可以了,较容易从资金上解决了投资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