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真海城市综合体即将亮相 壹海城2014年开业

2013年12月17日 17:29
全球首席滨海游憩商务区代表作即将光耀深圳
 
游憩商业区(RBD),作为城市功能区理念已在上世纪70年代就开始兴起,随着全球滨海旅游产业的发展,集旅游、餐饮、购物、商住、娱乐、休闲的游憩商业区(RBD)终于开始走向市场前端。东京的台场,新加坡的海军码头都已成为游憩商业区的典范。如今,世界的目光凝聚在壹海城——经过3年的精心构筑,这座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占地面积13.7万平米的宏伟城市综合体,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壹海城效果图
壹海城,下一个矗立在海边的城市名片
 
悉尼有情人港,深圳有壹海城。深圳不久将迎来自己新的城市名片。壹海城占位盐田区中心,独享新兴的盐田商圈核心,是全国罕有,深圳唯一的真海城市综合体。这座由万科地产及招商地产60亿巨资打造的商业地产项目,由购物街区、海景公寓、时尚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生态写字楼、中央公园等多元业态构成。其中,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团队打造的4.8万平米中央公园,提出了由山到海由绿到蓝的设计理念,为深圳再添一件时尚、智慧的城市艺术品;5.5万平米五星级凯悦酒店,为国内外高端客户提供海边休憩的奢华驿站;约1万平米海湾艺术中心,整合世界各地的文艺资源,打造国际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壹海城总体商业面积达10万平米,其商业规划包括:亲子主题的壹海道,符合现代商务配套服务的壹海街,汇聚全球风味餐饮的壹海坊,充满现代感滨海娱乐的壹海MALL等。壹海城的国际化氛围更是吸引了享誉世界的荷兰设计师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先生(大黄鸭之父)的到来,据悉,霍夫曼先生决定将自己的新作奉献给壹海城,届时四方游客尽可欣赏大师手笔。
 
壹海城投入运营后将迎接区域内每年至少1600多万人次的旅游消费契机,吸收附近海岸景观的别墅豪宅群所带来的高端家庭消费群。壹海城的出现改变了盐田仅以百货、超市为主的区域商业结构,填补了盐田市场多项商业形态的空白,率先拉开盐田区商业地产开发的序幕。壹海城,作为深圳滨海商业的新贵,未来将与蛇口海上世界、南山欢乐海岸三分海岸,并驾齐驱,共同开拓商业综合体的滨海时代!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