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岭南新天地所有项目都自持 二期商业已招商50%

2013年12月19日 16:45
来源:观点地产
房地产行业与企业在不断调整与适应中快速成长,不断自新与发展,在市场与政策变化中孕育着模式与革新。2014,新的一年,面对后调控时期的政策转轨,房企如何应对变革?对于产业勃发,商业、文化旅游地产不一而足的趋势,房企如何调整模式?金融革新,从民间基金、险资入局到IPO重启,资本世界的地产金融化如何实现?
 
面对这些问题,2014年3月12日,观点地产新媒体将在广州举行“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2014年度论坛”,围绕论坛主题“模式与革新”,观点地产新媒体遍访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房企、典范项目的打造者、运营者,知名商业运营商等人士,推出城市观点论坛中国行2014年度论坛系列报道。
 
继2012年底一期商业街区开业后,瑞安房地产在华南地区首个天地系项目佛山岭南新天地二期商业街区也已进入开业阶段。
 
在2013观点商业年会上,岭南新天地项目总经理邹郁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年项目商业部分的主要目标是完善好二期商业,让客户全部入驻,稳定经营收入,“二期商业的招商已经进行了50%,现在已经有商家开业了。”
 
而岭南新天地未来的商业计划中还包括有两个购物中心和写字楼,“2015年会建设一个中型购物中心,再过两年会有另一个大型高档购物中心,更长远的才是写字楼。”
 
据介绍,中型购物中心规划体量约为6万平方米,定位更时尚、年轻化,由于商业街区餐饮比重较大,购物中心的业态则可能会有更多零售业。
 
总体量为150万平方米的岭南新天地,整体商业部分面积约60-70万平方米,已经开发的部分约十几万平方米,邹郁透露,岭南新天地商业部分的“所有的项目都是新天地自己持有的,不会散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