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委开通“主任信箱”畅通网上诉求

2014年07月31日 11:59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搭建与市民沟通、交流、互动的便捷平台,为倾听民意、反映民愿、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建立科学的建言献策机制,在临沂市住建委网站主页开通“主任信箱”专栏。
 
“主任信箱”可从“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主页访问,信箱分为“我要留言”和“我要献策”两个栏目。“主任信箱”收到的信件,由委办公室专人负责分类、统计,经主任签批后,转给有关委领导、科室单位办理,及时进行反馈,并对办理情况进行相关宣传报道。
 
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特殊情况最多延长到5个工作日。对办理不及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责任追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