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朝汇宝美术馆4日开馆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启幕

2014年09月04日 16:39
来源:家在临沂网
九朝汇宝美术馆4日开馆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启幕 临沂书圣文化城
 
金秋九月,沂蒙有约。第十二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于2014年9月4日盛大开幕。本届书圣文化节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化厅、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临沂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临沂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共组织策划了7项主题活动和12项配套活动,举办日期为9月4日至6日,主会场设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第二主会场设在临沂书圣阁。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山东)挂牌暨山东九朝汇宝美术馆开馆仪式
9月4日上午10点半,“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山东)挂牌暨山东九朝汇宝美术馆开馆仪式”在书圣阁成功举办。“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同时拉开帷幕。据家在临沂网记者获悉,本次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展期至10月31日。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山东)挂牌暨山东九朝汇宝美术馆开馆仪式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山东)挂牌暨山东九朝汇宝美术馆开馆仪式
书圣阁为临沂市政府鼎力支持、山东九朝汇宝专案运营之市重点文化工程、临沂文化地标,由福建九朝汇宝集团与山东兰华集团强强联手打造,以两馆两中心为核心构想,设立以山东九朝汇宝博物馆、山东九朝汇宝美术馆、亚太地区古玩检测评估中心、拍卖/产权交易中心为基础的综合品牌文化艺术中心。包括中宣部在内的中央九部委认可的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进一步巩固与九朝汇宝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书圣阁设立上海文交所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山东);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社会文物保护专项基金管委会核准山东省九朝汇宝博物馆为全国性示范基地;中国佛教书画院与山东九朝汇宝紧密合作,筹办高端书画艺术展。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山东)挂牌暨山东九朝汇宝美术馆开馆仪式
临沂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局领导曾多次莅临书圣阁现场考察指导,对山东九朝汇宝鼎力打造的书圣阁项目寄予厚望。市委宣传部林国华部长表示,今后宣传部将给予更多政策的扶持,共同构筑临沂文商旅完美融合的艺文新地标。作为第十二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主会场之一,书圣阁将带动和提升临沂文化产业发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引领艺术品研究、交流、交易、展览新风尚,展现文商高端平台的龙头风范。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
本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以“政府指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为基本原则,搭建文化交流和交易合作的平台,培育知名节会文化品牌,以传承中华书法文化为主题,以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的,以书画作品展览、文化产品交易、群众文化活动为载体,力争办成一届“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文化艺术和文化活动高度融合、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的文化盛会。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
第12届书圣文化节丨九朝汇宝美术馆9月4日开馆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作为山东九朝汇宝为迎接书圣文化节开幕倾力打造的文化大展,呼应书圣文化节主题,以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佛教为桥梁,囊括当代中国书画名家名作,书法、国画、油画精品纷呈,旨在推动两岸的交流和互动,促进和谐社会、和谐世界:九朝汇宝签约书画家领衔呈现台海两岸名家名作;另以《水墨参禅》为立意,呈现以星云法师、广元法师等高僧大德、名家为首的艺术巨献,更有台湾颜真卿书法学会各位艺坛大佬,秉持以书会友、以墨悟道之宗旨,献上翰墨珍品;《中国油画市场》杂志社亦大力支持本次特展,携社藏作品(皆为中国当红油画名家名作)参与本次书画盛宴,期待成就两岸文化高端交流。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
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系列
山东九朝汇宝将一如既往,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着力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互利共赢。相信本次“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特邀作品展”将对弘扬和繁荣中华传统文化,宣导人民守法遵纪、积德行善、宽容平等,助建民安国泰、社会和谐,实现“中国梦”,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和重大的社会影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