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高温高湿天步入尾声 本周末部分地还有雨

2015年08月14日 09:52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连续经历了这许久的蓝天白云后,一时有了小时候的感受。12日,三伏天进入最后的末伏,这意味着一年中最高湿高热的天气步入尾声。
当前,我们已经处于立秋节气中,同时也是末伏之处,酷热天气仍将会占据天气舞台。午后时段,在户外还是感到比较热。比如13日这天,室外最高32℃,室内也到了30℃,有些家庭打开了近期暂时闲置的空调。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天气还是挺热,但有心人明显感觉到两个变化,一是白天时间变短了,而是早晨有些凉意了,这些都是即将出伏的正常现象。
未来几天,天高云淡的天气暂别临沂,云系天气再次占据天气舞台的主导地位。周六、周日,部分地区还是会出现雷雨或者阵雨天气。气温不再动辄达到高温预警的地步,一直到周末的这三天,最高气温为32℃和30℃。
据介绍,本周的降雨从14日夜间开始持续到15日白天,大部地区迎接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16日,雨势转弱,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风向转为偏南风3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