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一小区私接排水管 致城市排水管道损坏

2015年11月05日 08:20
来源:临沂日报
3日,临沂市城管局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依法查处了一起小区私自开挖绿化用地,私接城市排水管网,导致城市排水管道损坏的行为。
11月3日清晨7点,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南京路东段时发现,前一天还是完整的绿化用地,却被人挖出了几条深深的沟,导致城市排水管道外露,沟里面还有人在忙乎着。执法人员经现场勘察,城市排水管道在施工过程中遭到了损坏,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停工,询问当事人具体情况并要求出示施工许可证。
经调查,该处施工并未办理相关施工许可证,系附近小区居委在未办理城市排水许可证书的情况下,连夜开挖绿化用地,打算自己连接排水管道。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与施工负责人取得联系,现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暂扣部分施工工具。面对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当事人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配合处罚。
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相关链接:
城市排水系统是处理和排除城市污水和雨水的工程设施系统,是城市公用设施的组成部分。城市排水系统规划是城市总体规划的组成部分。城市排水系统通常由排水管道和污水处理厂组成。在实行污水、雨水分流制的情况下,污水由排水管道收集,送至污水处理后,排入水体或回收利用;雨水径流由排水管道收集后,就近排入水体。其中,城市排水管道主要用于收集沿途居住区和工厂排出的污水和雨水的排水管道内的水流,通常是凭借管道的坡降重力自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