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小区楼房欲加盖业主不满 城管责令停止施工

2015年11月11日 08:57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部分临沂卧龙嘉苑小区业主反映,小区3号楼欲加盖,影响后边楼的采光,11月10日,在卧龙嘉苑二期施工工地内,市城管局北城新区执法二大队执法人员叫停施工,并且封存了部分设施。
现场情况:施工被叫停,城管贴封条
10日上午9时,在大青山路与祊河路交会处的卧龙嘉苑小区,记者看到工地内摆放了大量的钢管、卡子、铁架等施工材料,旁边是一栋11层高的毛坯楼房,楼房顶部搭建了不少钢管,竖立着一捆捆钢架条。
记者注意到工地的宣传栏崭新,其3#住宅楼的效果图是一栋11层高的楼房,但是在工程概况图中,3#住宅楼的层数是17层。
此时,市城管局北城新区执法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已经来到现场,执法人员对电机等部分设施张贴了封条,并将责令停止施工的通知书交给了工地相关负责人。
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规划要求,该处3号楼是11层楼的审批规划手续,目前,工地施工存在加盖楼房的迹象,执法人员已经叫停工地,并且责令停止施工。
城管执法人员张贴封条。
业主反映:11层楼房要改17层,影响采光
小区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2012年入住小区,小区3号楼是二期工程,“当初我们买房的时候,小区3号楼规划的是11层楼,结果现在施工要改成17层楼,而北面的楼房是11层楼高,这严重影响到了后面楼房的采光。”
刘先生表示,2012年,3号楼的主体楼房已经建好,当时就出现加盖的迹象,但是后来突然停工到现在,“前几天,我们业主发现,3号楼的施工突然开始了,施工方在加盖楼房,这让我们业主很气愤,也到相关部门反映这个情况。”
开发商:已接受罚款,正改报手续
负责该项目的刘经理表示,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工地停工四年,3号楼一直空荡荡,考虑影响市容环境,近期工地才重新启动。
针对业主反映的11层楼欲加盖成17层楼的情况,刘经理表示,他们已经接受了罚款,目前正在上报相关规划审批手续,“我们联系设计单位进行了检测,改成17层楼房也能达到相关标准,对周边采光影响不大。”刘经理解释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