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夏季高考特殊考生公示 少数民族占比9成

2016年04月28日 09:40
来源:沂蒙晚报
27日,临沂市教育局对2016年春夏两季高考享受加分投档照顾和优先录取等符合照顾条件的考生进行公示,其中少数民族考生共247名,占到总数的9成。今年是少数民族考生享受加分的最后一年,2017年高考加分大幅度缩减。
在临沂市2016年夏考高考特殊考生汇总表优先录取类中,共有9名特殊考生,分别为因公牺牲军人子女、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和残疾军人子女。在2016年夏考高考特殊考生汇总表少数民族类中,共有247名考生进行公示。在2016年夏考高考特殊考生汇总表其他类中,共6人享受加分投档照顾,分别为自谋职业退役士兵、台湾省籍考生、烈士子女和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一等奖获得者。
此外,在2016年春季高考特殊考生汇总表中,共有13名考生进行公示,其中退役士兵3人,少数民族9人,体育特长1人。
 (记者金成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